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11月27日,厦门漳州商会第四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举行。副市长兰万安出席并致辞。

市领导指出,漳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并全力支持包括漳商在内的民营企业家成长发展,提出“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的理念,开展“千名干部挂千企”帮扶服务活动,为企业提供“妈妈式”服务,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厦门市漳州商会自成立以来,在历任会长的有力带领下,不断助力厦漳同城化建设,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市领导强调,漳州通过开展“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年”活动,实施工业经济发展、城市经济和城市建设、县域经济和乡村振兴“三轮驱动”,发展势头强劲,蕴含巨大商机。希望厦门市漳州商会在新一届理监事会的带领下,继续在厦漳同城化两地合作进程中增强漳商高质量发展动能。希望广大在外漳商抓住难得的契机,踊跃参与漳州建设,助推漳州现代化滨海城市建设。

会上,商会向漳州市慈善总会捐款50万元,启动漳商文化研究院。会议还举行漳州市招商推介宣传、“数字三农 乡村智变”首届会长联席主题研讨会发布启动仪式,漳州市商务局向厦门市漳州商会授予“漳州招商联络处”牌匾。(林华鹏)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聚力厦漳同城化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