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闽南网11月24日讯(闽南网记者 梁政 文/图)11月24日,闽南网记者从漳州市住建局获悉,为方便广大购房人查询漳州市商品房预售项目预售资金监管账户信息,近期,漳州市住建局新增了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账户网上查询功能,购房人可通过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网预售许可界面中查询预售资金监管账户相关信息(高新区、古雷开发区的商品房项目查询功能还在开发中),内容包括商品房预售项目预售资金监管银行和监管账号等。

第一步:打开漳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网。(https://jsj.zhangzhou.gov.cn;或通过搜索引擎搜索“漳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方网站)

漳州市住建局新增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账户查询功能

第二步:下拉页面至最底部,“在线查询”栏目,并点击“预售许可”选项。

漳州市住建局新增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账户查询功能

第三步:点击打开 “预售许可”界面,输入预售项目名称,并点击“搜索”,即可查看该项目的预售许可办理情况。

漳州市住建局新增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账户查询功能

第四步:选择相应预售项目名称并点击进入,即可查看该预售许可对应的监管账户信息。

漳州市住建局新增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账户查询功能

对此,漳州市住建局提醒,为保障您的合法权益,确保您的资金安全,防止购房款被挪用、影响您所购房屋的网签和备案,您所购房屋(住宅、店铺、车位、办公用房、商场等)的全部购房资金(包括定金、订金、预售首付款、分期付款、一次性付款、追加的首付款等)都应直接转入相应的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账户。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