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9月8日,省重大项目签约暨“云上投洽会”平台升级启动仪式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共有36个项目现场签约,其中我市4个项目参加签约。市委书记张国旺、副市长郑立敏见证签约。

此次参与集中签约的项目分别是漳州高新区中科龙腾、南靖大金机械、龙海保罗大健康产业园、漳州LNG接收站3#罐工程。其中,中科龙腾智能模块式悬浮电源互感器一期项目计划总投资21亿元,分两期建设,本期位于圆山大道与廍前大道交叉口以北地块,建设年产6万台智能模块式悬浮电源互感器系列产品自动化生产线,项目建成达产后年创产值预计可达45亿元以上;大金机械制造项目位于南靖高新园,计划总投资4亿元,主要生产数控车床车铣、立式加工中心、卧式加工中心、数控雕铣机等高科技产品,广泛运用在航空、汽车、电子、精密模具与机械零件加工行业; 保罗大健康产业园项目一期项目位于龙海区海澄镇珠浦村和内楼村,预计产业园固定资产及配套投资约20亿元,规划建设标准厂房40万平方米,主要打造健康食品、医疗器械、电子信息、装备制造、产业综合服务中心等制造业集聚平台; LNG接收站一期项目续建工程新增建设一座16万立方米LNG储罐及相关配套设施,建成后一期工程年储存、加工300万吨LNG。(记者 俞映云)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