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与央企、省属重点国企等大型企业联系,9月9日,我市将召开央(国)企招商对接大会。

据统计,我市近三年来重点跟踪服务央(国)企项目115个,总投资约2970亿元。其中,央企项目52个,总投资1779亿元;国企项目63个,总投资1191亿元。目前,82个项目已开工,开工率89.1%。今年来已累计完成投资227亿元。

据悉,本次大会将以“务实奋进 合作共赢”为主题,拟邀中国石化、中国核工业集团、招商局集团等多家央(国)企参会、洽谈,部分项目或将于现场签约。大会将注重发挥国资国企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富美新漳州现代化建设中的示范带动作用,通力打造福建经济发展重要引擎,奋力在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上取得更大进步,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更大作为。(记者 李伟)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招商对接大会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担当社科使命 凝聚奋进力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