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室内健身既方便又防晒,已成为一种社会潮流。近年来,跑步机、健身车等各类室内健身器材热销。为了解此类产品的质量安全情况,近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对室内健身器材开展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抽查产品为跑步机、划船器、椭圆训练机、健身车。共抽查省内20家企业生产的20批次产品,发现不合格产品4批次,不合格率为20%。

不合格产品为:漳州康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2020年10月26日生产的型号为BC2050的磁控健身车;厦门超金鸿模具工贸有限公司2020年6月生产的型号为507B的坐式车(健身车);悍森(厦门)健身器材有限公司2019年12月15日生产的型号为HS-9000的磁控立式健身车;厦门康乐佳运动器材有限公司销售的生产日期为2019年5月的SF-B2883的坐式车(健身车)。这些不合格产品均为紧急制动系统不合格。

省市场监管局已责令辖区市场监管局对本次抽查不合格产品及其生产企业依法予以处理。提醒消费者:选购室内健身器材首先考虑健身锻炼的目的,其次根据家庭空间大小,综合考虑选择类型合适的健身器材;购买时选择正规厂家生产的产品,不要选择“三无产品”;尽量在购买前先到实体店体验要买的器材种类,亲身体验一下所选健身器械的性能,同时要注意器械的稳定性、牢固性和安全性,避免在使用器械时受伤。(记者 陈铃清)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