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三八”妇女节到来了,记者昨日从漳州市商务局获悉,“全闽乐购·乐购漳州”女神购物节已开启,活动将持续至3月15日。

此次活动适用范围为在漳州市注册并实际纳税的商超、百货、家电、手机、家装等零售行业(不含汽柴油、燃气零售)及住宿、餐饮行业线下实体商户或可支持云闪付App线上支付的商家。用户使用云闪付App在指定商家消费即可享受满额立减优惠,分8折封顶优惠50元、8折封顶优惠30元、8折封顶优惠20元三种类型,各分发2.5万份。活动期间,用户可在每天10:00在云闪付App抢占优惠名额,同一用户限享3次优惠。(海峡导报记者赖雅红通讯员曾焕强)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女神购物节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五一”假期全国口岸预计日均176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