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日前,漳州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开展疫情防控和节日期间交通运输保障工作,对全市渡口及客运站等进行督察指导。

在检查中,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中心站售票厅、候车厅、安检处、旅客下客区等一线岗位,现场了解该站春运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加强检查全市渡口、渡船和重点水域等。此外,加强对市区重点企业、重点路段、重点部位的监管,形成全方位整治体系,营造安全有序的交通氛围。

据悉,连日来,全市交通执法部门共出动车辆346辆次,执法人员1496人次,开展联合执法89次,检查运输企业及客运站112家,检查车辆13270辆次;查处案件69起,其中包括非法营运9起、包车客运案件1起、危货运输案件1起、出租车(含网约车)案件3起、其他案件55起。(记者 许意斌 通讯员 吴屹民 赖伟增)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疫情防控检查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