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日前,国家体育总局发布了《关于表彰2020年全国体育事业突出贡献集体和个人的决定》,授予92个集体、187名个人“2020年全国体育事业突出贡献奖”,漳州体育训练基地荣获2020年全国体育事业突出贡献奖(集体)。

2020年,漳州体育训练基地坚持“以体为主,全面发展”的工作思路,完成了省体育局党组工作部署和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下达的集训竞赛任务,单位建设得到稳步提升。全年共接待集训比赛任务17批次,接待教练员、运动员共计3011人。中国女排腾飞纪念馆共接待参观161批次,人数总计5053人,被福建省委宣传部授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践示范基地”。(周向成)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体育训练基地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