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12月22日,漳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发布《关于2020年年终结转暂停业务办理的通知》。为确保漳州市住房公积金年终结转顺利完成,今年12月26日(周六)0:00时起,漳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将陆续暂停部分或全部对外业务办理。

具体如下:自12月26日(周六)0:00时起暂停跨行业务办理(包含跨行提取、跨行转移、跨行并户、异地转移、跨行放款、跨行付款、一键退票、暂存退票等业务);自12月27日(周日)0:00时起暂停贷款发放业务;自12月30日(周三)0:00时起暂停所有柜面还款业务(包含分期还款、提前还本和提前结清);12月31日0:00时起停办所有对外业务(含柜面及线上渠道)。

值得注意的是,2021年1月4日恢复所有业务的正常办理。暂停期间,请各位缴存职工妥善提前安排好自己的公积金提取和贷款等事宜。(海峡导报记者 赖雅红)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