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昨日,记者从步文街道了解到,漳州市龙文区通源片区安置房——中国铁建海语印象项目已开建,目前进入土方开挖和地下室施工,主体楼将于明年8月完工,整个项目预计于2022年4月竣工,届时可提供安置房1121套,将安置龙文区通源片区和润丰清苑片区的拆迁户。

在海语印象施工现场,导报记者看到,目前该安置房项目的桩基已全部完成,正进行土方开挖和地下室施工,项目东侧2000多平方米地下室已经率先进入顶板施工,其它区域正准备进行砖胎模施工,整个项目约3.4万平方米地下室,预计将在明年1月底前全部实现封顶。

据了解,海语印象位于迎宾路以南、天亭港以东、规划步文路以西、规划通源路以北,将建11栋高层住宅楼、1栋幼儿园、1栋社区服务中心及小区其他配套用房。项目总占地约4.5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近17万平方米,住宅楼最高27层,最低23层,将提供安置套数1121套。(海峡导报记者 林晓琪 通讯员 林聪华)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