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闽南网12月3日讯(闽南网记者 梁政 通讯员 黎斌 文/图)12月2日,第909医院收到了由湖北省委省政府寄来的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纪念章和证书。当天,该院专门举行了简短而热烈的座谈会,医院政委李昱星向除休假或外出执行任务的8名抗疫军医表达了祝贺,并一一颁发纪念章和证书。

湖北省委省政府给漳州12名抗疫军医寄来奖章和证书

今年1月30日、2月15日,第909医院闻令而动,先后抽组两批次医疗队12名勇士逆行出征,驰援武汉抗击疫情。期间,勇士们牢记人民军队宗旨,克服困难、勇挑重担、敢打硬仗,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经常加班到凌晨、住在工作间,在国家和民族的危难时刻交出了合格答卷。经过两个多月的连续奋战,4月28日,他们不辱使命,胜利凯旋。

湖北省委省政府给漳州12名抗疫军医寄来奖章和证书

值得一提的是,12名勇士以坚定信念、过硬能力和顽强作风,为党旗、军旗增光添彩,留下了各自最美的人生冲锋姿态,其中2名同志火线入党,1名同志荣立三等功,还受到中央军委集体“嘉奖”表彰。

湖北省委省政府给漳州12名抗疫军医寄来奖章和证书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