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出发!”12月3日,在平和琯溪蜜柚首次出口美国首发仪式上,120吨琯溪蜜柚正式开启了“赴美之旅”。漳州市政府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谢毅泰,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余传富参加首发仪式。

平和琯溪蜜柚于2003年首次走出国门后,现已远销东南亚、欧盟等40多个国家与地区, 2019年出口量达到19万吨、产值达10亿元。平和琯溪蜜柚输美,是中国柚类产品首次出口美国,将为全省外贸出口带来新的增长点,推动平和蜜柚产业增效、广大柚农增收。省商务厅领导表示,将继续发挥部门优势,在原有对接渠道的基础上,进一步通过跨国商超、在美福建社团等资源,拓展蜜柚出口新渠道,为扩大蜜柚出口美国做出新努力。

仪式后,与会领导还深入平和县三绿果蔬有限公司的加工车间,察看蜜柚加工包装过程,详细了解蜜柚出口情况。(记者 蔡楠楠 通讯员 赖伟玲)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