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今年“双十一”期间(11月11日至16日),漳州快件收件量预期同比增长25%-28%。全市各地的电商企业已铆足干劲,积极对待即将到来的电商大战,通过提前开发新款、更新淘宝直播、抖音购物车引流等营销模式,力求在“双十一”打一场漂亮的销售仗。

据统计,“双十一”期间,我市快递业务将迎来旺季峰值,其中收件量峰值预计出现在11月11日、约210万件,是今年日均业务量的2.5倍左右;派件量峰值预计出现在11月14日至15日、约160万件,是今年日均派件量的两倍左右。

近年来,我市先后出台《推动电子商务助力精准扶贫六条措施》《关于推动电子商务与快递物流系统发展的六条措施》等扶持政策,为企业“减负”和“加油”。通过“树标杆、搭平台、育载体”,我市的电子商务交易额持续保持增长的好势头,预计在今年的“双十一”会有更好的表现力。(记者 李润 通讯员 黄喆煜)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