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近日,市卫健委联合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医保局、漳州银保监分局印发了《漳州市促进社会办医持续健康规范发展的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

《实施方案》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为主线,提出10项鼓励社会办医的政策措施:进一步拓展社会办医空间、进一步保障医疗用地供给、进一步落实税费优惠和财政补助政策、进一步优化医保服务管理、进一步支持商业健康保险发展、进一步完善准入审批、开展诊所备案管理试点、进一步优化职称评审、进一步落实部门监管责任、创新推进社会办医的党建工作等。

《实施方案》要求,全市各地各有关部门切实把发展社会办医摆在重要位置,加强沟通,密切配合,按时限要求制定或完善配套措施,细化工作举措,确保政策全面兑现。

(王剑峰)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驱动未来,能量随行!中能聪聪小聪移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