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昨日下午,由福建省妇女联合会、漳州市妇女联合会主办的“巾帼脱贫·爱心同行”主题活动在云霄县举行。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陆菁出席活动。

活动中,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为妇女儿童事业捐赠25万元;漳州市扶贫协会向建档立卡贫困妇女赠送女性安康保险593份;漳州市环境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漳州市女企业家联谊会联合向一线环卫女员工赠送“漳州市女性安康保险”600份;现场还举行“春蕾圆梦”助学金和贫困家庭慰问金发放仪式。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各级妇联组织持续推进“巾帼脱贫行动”,以聚焦贫困妇女金融扶贫、产业扶贫、就业扶贫、公益扶贫为主线,有效引导贫困妇女稳定脱贫。(记者 俞映云)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做好两岸融合大文章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