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暌违久矣,春光依旧。4月13日起,云洞岩风景区(国家4A级景区)先期选择性向省内无疫区、低风险区域散客开放。恢复开园首日,景区迎客近千人。

记者昨日从龙文区风景名胜区服务中心获悉,云洞岩景区开园首日迎来了“小客潮”,全天累计近千游客前来踏青。下午3时,景区迎来在园人数高峰期,约600名游客同时在园。

据景区主要负责人郭清龙介绍,恢复开放后景区每天对游客进行限流,通过对游客客流数据的统计,在园游客达到2000人(即最大承载量的20%)时将立即关闭景区,控制游客“只出不进”。郭清龙提醒,景区每日客流高峰出现在下午2:30至3:30之间,游客可避开人潮,错峰出行。

据悉,开园后景区积极开展防控工作,购买了2000个口罩用于员工防护,每日定时多次对景区各位置进行消杀;关闭较为密闭的一线天、千人洞等景点以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每日组织移动巡查队分三路“巡山”,在风动石、飞来石等游客容易驻足的地方进行劝导,提醒游客不聚集、少逗留。(闽南日报记者 张晗)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