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全市防汛抗旱工作视频会召开

4月2日,在收听收看全国全省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漳州市随即召开视频会,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会议精神,部署漳州市下阶段防汛抗旱工作。副市长谢毅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领导强调,防汛抗旱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今年疫情背景下的防汛抗旱形势更加严峻。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人民为中心,强化底线思维,充分认识抓好防汛抗旱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突出工作重点,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合力,强化督查,确保漳州市防汛抗旱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市领导要求,要强化担当,落实好辖区、重要堤防、水库水闸的防汛抗旱行政责任人,确保责任层层落实到位;要全面摸排,以“谁管理、谁负责、谁排查”原则做好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的隐患排查工作,并按照“一事一策、一险一档”实行清单管理,限时整改到位;要完善机制,继续建设基层防汛责任体系,完善防汛抢险应急预案、军地协防抢险救援机制和堤防巡堤查险协防机制,增强防灾减灾能力;要加强管理,强化物资储备,抓好队伍建设,开展培训演练,切实提升应急处置水平。 (记者 刘艺敏 见习记者 林露)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