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高三年级开学在即,开学后,如何保障好校园环境安全和师生身体健康?3月31日上午,漳州市芗城区消防救援大队金峰站组织消防员到漳州外国语学校开展义务消毒工作。

上午9点,消防队员们穿着防护服,背着装有84消毒液的消毒弥雾器,兵分多路对学校的教室、走廊、食堂、宿舍、公共区域等进行全方位消毒,不留卫生死角。

漳州市外国语学校校长李军洪说,为迎接开学,学校不仅开展全面的疫情防控演练,确保学生在校园内的起居饮食及上课安全,同时这次芗城区消防救援大队金峰站消防员主动联系学校,义务帮忙对学校的教室、食堂、宿舍及公共区域进行消毒,确保下周高三年级顺利开学。

据了解,在疫情防控期间,漳州市各级消防救援队站全面受理社会单位和广大人民群众涉及洗消杀毒、紧急送水等相关救助。目前,芗城区消防救援大队金峰站已义务帮辖区内多所学校及单位开展义务消毒工作。(海峡导报记者 赖雅红 文/图 通讯员 刘钦赐)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