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为有序推动我市电商企业复工复产,市商务局将联合阿里巴巴1688于3月17日举办“源头产地复苏计划:网上食品名城 漳显食力”活动。

活动当天,阿里巴巴1688将给予我市企业专场线上流量扶持,食品工厂、电商企业和综合批发市场档口经营者均可报名参加本次网上大促活动。通过运用网络直播推广等新工具让企业降低电子商务运营门槛,助力企业在阿里巴巴1688平台完成数字化经营,进一步拓宽食品类网销量,擦亮“网上食品名城”招牌。即日起,有意者可登录https://act.1688.com//home/calendarSelect.htm?tid=34229报名,选择3月17日当天的直播。

据悉,作为阿里巴巴1688重要的线上“超级产地”,我市拥有“食品名城”和“花卉之都”两张享誉全球的产地名片。目前我市阿里巴巴1688的核心会员企业超过1500家,其中食品生鲜行业的企业超过400家,食品线上成交占全市一半以上,每个月有超过3万名线上采购商购买漳州食品。(记者 俞映云 通讯员 黄喆煜)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直播网销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Wink亮相2024厦门国际时尚周 用AI点燃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