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记者获悉,即日起至6月30日,漳州市2020年春季高校毕业生暨急需紧缺人才网络视频招聘会将在线上举行。

据悉,此次招聘会服务对象包括2020届高校毕业生、两年内离校未就业的有意愿参加就业见习的高校毕业生、各类人才;零就业家庭、经济困难家庭、残疾等就业困难的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漳州市各类企事业单位、见习基地单位等。活动旨在解决企业用工难、高校毕业生就业难、医卫技人才紧缺等问题,更好为企事业单位与高校毕业生供需对接提供一站式地服务平台,打造“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线上招聘模式,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和高校毕业生就业,实现稳就业总体目标和预期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3月18日至6月30日,招聘会将进入网络视频招聘阶段。企业可登录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创业公共服务平台(http://220.160.52.58/),填写相关企业信息及职位信息后,向面试对象发起视频面试邀约。高校毕业生可通过移动端和网页端二种方式参与网络招聘,或用手机微信扫码进入“毕业生云面试”小程序,及登录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创业公共服务平台,向心仪的招聘企业和职位投递简历,随后约定时间进行视频面试。(记者 廖瑜婷)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普聚金融服务 惠及千企万户 ——福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