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原标题:莆田市举办2019年春季首场大型人才交流会 提供岗位一万多个

海峡网2月14日讯(东南网记者 吴炳端)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莆田市企事业单位招才引智,促进重点产业转型升级,助力美丽莆田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2月13日,莆田市人社局在市政府南广场举办莆田市2019年春季大型公益人才(大中专毕业生)交流会,现场设置了300多家企业招聘展位,推出需工岗位10079个,吸引了一万多名求职者。

本次招聘会汇集三棵树涂料、雪津啤酒、云度汽车、福联电路、华佳彩公司、钜能电力、佳通轮胎、众协联、海山机械等重点项目和知名企业参会,以电子信息、新材料、医疗健康、高端装备制造、工艺美术、现代服务业为代表的热门需求行业,释放了软件开发工程师、测试、运维工程师、机械、电气设计及自动化工程师、3D设计等大量就业岗位。

此次招聘会现场运用招聘智能平台,根据求职者求职意向及专业,精准推荐匹配的企业及岗位。企业也可以通过其端口,查询求职者基本信息,对与其需求相匹配的求职者适时发出接洽邀请,实现线上线下双向互动交流。同时,为了鼓励莆籍大学生返乡就业、留莆就业、基层就业,莆田市人社局创新招聘方式,现场向寒假返乡莆籍学子发出2019年返乡莆籍大学生新材料人才政策推介座谈会的邀请,届时将组织他们深入华峰新材料、永荣科技等企业开展现场体验性求职,让莆籍学子零距离感受家乡产业发展环境,激发他们返乡就业创业的热情。

据悉,后续,莆田市还将组织举办24场春节系列招聘活动和定期(周六)人才招聘会,满足各单位年后用工旺季的需求,进一步稳定和扩大就业。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