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12月11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征带队来漳召开座谈会,就《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和建议。漳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汉夫,副主任吴达金、刘加来、余溪,秘书长沈茂欣,机关委室负责人及部分在漳省人大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报告征求意见稿踊跃发言,认为报告内容详实、语言精练,很好贯彻了新思想、新要求,是一份站位高、工作实、亮点多、思路好的报告,充分展现了一年来省人大常委会卓有成效的工作,谋划明年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与会人员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进一步做好省人大常委会工作,修改、完善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建议。

在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后,潘征表示,大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省人大常委会将认真汇总吸收,进一步修改、完善工作报告。希望有关部门继续开动脑筋,充分发表意见,为完善工作报告提出更多宝贵意见。(记者 刘婧)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天厦门仍有暴雨 明后两天雨水依然明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