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日前,福建片仔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漳州东方科技集团、青蛙王子(福建)婴童护理用品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被评为“漳州市工业电商示范企业”。

为进一步推动电子商务和制造业深度融合,推动服务业转型升级,发挥龙头企业在创新工业企业交易方式、经营模式、组织形态和管理体系的引领带动作用,漳州市电子商务协会和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在各县区推荐的基础上,结合阿里巴巴后台销售大数据、企业电商经营规模、品牌知名度和诚信守法经营情况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最终确定入榜企业。此次评选工业电商示范企业,旨在更好地发挥龙头企业的示范和辐射作用,促进电子商务新业态与工业的融合互动,打通企业国内和国际两个销售市场,助力漳州工业上规模、创品牌、增效益,为“漳州产 全球销”打下良好基础。

据悉,在漳州市39个大类工业企业中,电子商务应用较好的,主要集中在食品、母婴日化和电子电器类。另据对332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的抽样调查报告显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电商应用率为30.6%,年电商销售额超过500万元的占比11.4%,用好互联网工具和互联网思维重新构建企业价值链逐步成为规模工业企业的强企之策。(闽南日报记者 李润 通讯员 黄喆煜 沈育汝)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