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8月20日讯(福建日报新媒体·闽南网记者 张韩丰)福建日报新媒体·闽南网(www.mnw.cn)记者获悉,漳州市芗城区芝山中心幼儿园补充招收25名幼儿。

该园位于芗城区芝山中心幼儿园芗城区瑞京路259号万科02地块。户籍在芗城区芝山镇辖区,2015年9月1日至2016年8月31日期间出生,身体健康(无慢性传染病),可正常参加集体活动的适龄儿童,且户籍迁入截止时间2019年7月1日前,均可报名。

适龄幼儿家长于8月25日(上午8:30—11:30,下午15:30—17:30)携带户口簿和父母双方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到芝山中心幼儿园申请登记,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报名登记资格。

据悉,若申请登记审核确认后的适龄儿童人数未超过招生计划数,则全部录取;若超过招生计划数,该园将于8月29日上午9:30在漳州市芝山中心小学进行抽号。届时邀请有关单位和家长代表现场监督见证,现场摇号结果名单随即公示。

责任编辑:黄仙妹

相关阅读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