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漳州:2019年“全民健身日”活动在芗城启动

篮球操

东南网漳州8月8日讯(本网记者 卢丽娟 实习生 许雅鸿 通讯员 刘钦赐 文/图)8月8日上午,2019年福建省“全民健身日”活动漳州芗城区分会场启动仪式在漳州古城北广场举行。

漳州:2019年“全民健身日”活动在芗城启动

广场舞

本次活动由漳州市体育局、芗城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芗城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芗城区体育总会承办,芗城区全民健身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体育单项协会负责人、基层文体工作者、全民健身演出队伍及社会各界群众300余人参加。

健康中国,你我同行。随着启动杆的推动,现场气氛被推向高潮。广场舞、少儿拉丁舞、自然太极拳、青年啦啦操、篮球操等多个全民健身节目轮番展演,表演人员男女老少均有,节奏动感欢快,大气舒展,展现体育健身带来的健康与快乐。

漳州:2019年“全民健身日”活动在芗城启动

启动仪式 郑文典 摄

漳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兰万安,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志聪,市体育局党组成员、调研员李禧权,芗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学恒,芗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南煌,芗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蓝碰金,芗城区政协副主席杨美恋等参加启动仪式。

据悉,8月6日,由漳州市体育局主办的2019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漳州市乡村(社区)健身广场舞比赛暨社会体育指导员教学成果展示活动也在市区华阳体育馆举办,营造了浓郁的健身氛围。漳州市、芗城区举办的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赛事活动,不仅扩大了群众对“全民健身日”的知晓度,而且使 “人人参与健身、人人健康快乐”的理念深入人心,体现了新时代全民健身新风尚。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