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近日,市总工会在工会大厦举办“迎5G时代”专题讲座,邀请闽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林耀进博士,为机关及事业单位全体工作人员授课。

在讲座上,林耀进院长以《智能时代下工作与生活的影响》为主题,阐述随着5G时代的到来,我们的生活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工会的工作也将面临新的挑战;讲授5G的概念、人工智能的发展、云计算、物联网、云物结合和大数据技术与应用、建设智能社会、新工会等相关技术内容。

举办此次讲座,旨在贯彻落实全国总工会《全国工会网上工作纲要(2017-2020年)》精神,在大数据时代下有效、合法、合理地收集、利用、保护大数据,从思想武装开始,迎接新挑战,做好工会工作,提高工会干部职工对大数据应用的认识和智能管理水平,彰显新作为,当好职工“娘家人”。(邵爱霖)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