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6月15日上午,第十一届海峡论坛·第六届海峡(漳州)茶会暨“赏漳州水仙花、品漳平福建水仙茶”花茶品赏会在东南花都举行。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福建省茶业协会领导和市领导等出席活动。

品赏会现场,不仅有精美绝伦的茶艺表演、沁人心脾的品赏环节,还有以双人对话的形式为来宾答疑解惑的创意表演。此次展位设在一带一路展区,以“赏漳州水仙花、品漳平水仙茶”为主题,借助漳州水仙花提升水仙茶知名度,将漳州水仙花的文化与漳平水仙茶的韵味完美融合,推动花与茶的产业共赢发展。期间有漳平、武夷山、建瓯、建阳、永春水仙等茶企参展。据介绍,水仙茶种植历史悠久,始于清道光年间(1821-1850),发源于建州瓯宁县(今福建建瓯),后被广泛种植。漳平水仙茶于2012年获上海世博金奖。(记者 闫锴)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老伯车祸死里逃生后发现眼窝凹陷,“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