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6月10日,“漳州市巾帼电商公益培训班”开班,来自全市商务部门、妇联干部,农村服务站“村小二”以及意愿从事电商的女性、女电商初创者等共计100人参加培训。

此次公益培训班由市商务局、市妇联联合主办,漳州职业技术学院经管系和漳州市电子商务协会承办,将持续至6月10日。据介绍,电子商务具有门槛低、机会多等特点,是小微创业者的首选,全市近50%电子商务从业者为女性。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提高城乡妇女参与“互联网+”意识,引导全市妇女主动融入电子商务发展热潮,促进全市妇女创新创业就业,为全市电商发展培育一批基础性人才。

培训中,市商务局重点讲解了新电商法以及漳州市电商扶持优惠政策,专家围绕妇女电商创业典型案例、新媒体营销案例、网店主图与详情页设计、社区电商推广等主题,与学员们进行交流和互动。此次培训通过理论学习和上机操作等,带来电商平台上线、运营、金融和物流整体解决方案,启发学员创新思维,寻找未来发展之路。(记者 李润 通讯员 黄喆煜)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高自由度武侠RPG《江湖路:缘起》年中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