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6月3日上午,天福集团与金门酒厂在漳州科技学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共同开发多款金门高粱酒酒品并在天福集团门店销售。金门县县长杨镇浯,省台港澳办副主任吴一明、副市长吴卫红,天福集团董事局主席李瑞河共同见证签约仪式。

金门酒厂1952年创立于金门县金门城南门、九龙江入海口外,最初名为九龙江酒厂,1956年更名为金门酒厂。金门酒厂专门产销金门高粱酒,是金门的支柱产业,也是台湾地区最受欢迎的白酒品牌之一。

“天福金酒无假酒。”签约仪式后,天福集团副总裁李国麟表示,天福集团将与金门酒厂共同开发6款金门高粱酒酒品,将在天福集团辖下1200家“天福茗茶”店上架销售。

据金门酒厂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增财介绍,战略合作能让金门酒厂借助天福集团经营上的经验和行销网络更好地推广金酒,提升整个金酒的品牌价值,还能让消费者知道哪里可以买到真正的金门酒。

“金门要为两岸做更多的事,通过金酒和天福的强强联手,以茶‘带’酒,迈出全方位合作的第一步,共同打造金门这个‘金字招牌’。”杨镇浯如是说。(记者 刘铭明)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