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行业>主管部门
分享

重庆—韩国经贸交流恳谈会30日在韩国首尔举行,双方希望借此机会进一步加强经贸往来和务实合作。

重庆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在讲话中表示,重庆与韩国合作前景十分广阔,希望以这次恳谈会为契机,深化产业协作互动,推进智能领域创新,强化研发合作和人才交流。

中国驻韩国大使邱国洪在致辞中高度评价重庆与韩国交往取得的成就,对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提出建议与期望。

LG化学、韩泰轮胎、现代摩比斯等在渝韩企代表表示,重庆投资环境不断改善,投资业绩良好,希望进一步拓展与重庆的合作领域。三星电子等韩国企业代表认为,重庆区位优势突出,市场空间广阔,发展前景可期。

据介绍,韩国已成为重庆第一大货物进口国、第二大货物出口国。截至目前,已有249家韩资企业在重庆落户,投资金额超过37亿美元。

责任编辑:胡君毓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主管部门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驱动未来,能量随行!中能聪聪小聪移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