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5月20日,漳州市与秘鲁共和国桑塔省钦博特市在漳州宾馆签署合作备忘录,进一步推动双方在经贸、文化等领域开展交流合作。

漳州副市长吴卫红和罗伯特·赫苏斯·布里塞尼奥·弗朗哥市长分别代表漳州市和钦博特市签署了合作备忘录。根据合作备忘录,双方未来将通过加强人员往来、语言学习、技术研究等举措,积极推动两地教育、体育、文史、环境、旅游等领域的信息共享与产业项目合作,促进全面交流。签字仪式前,市领导会见了罗伯特一行,双方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深入讨论。

漳州市领导表示,漳州市与钦博特市在2011年就签署了缔结友好城市意向书,两地在诸多领域具有较强的互补性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以此次合作备忘录的签订为契机,深化拓展两地经贸交往,让更多的漳州商品通过秘鲁走向南美洲、走向世界。罗伯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访问,促进钦博特市及秘鲁更多城市与漳州开展更加密切经贸往来。(记者 蔡柳楠)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