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漳州高新区:圆山新城莲浦小学及幼儿园 今年9月交付使用

-小学规模为36个班,可容纳学生1620名-幼儿园规模为12个班,可容纳学生360名

漳州高新区:圆山新城莲浦小学及幼儿园 今年9月交付使用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 洪乐敏 通讯员 陈群 文/图)昨日,记者从漳州高新区了解到,该区莲浦安置小区及周边的,处于幼儿园和小学阶段的适龄儿童今年9月就有望在家门口上学了。目前,圆山新城莲浦小学(含幼儿园)项目施工进展顺利,小学及幼儿园主体建筑和外部装修工程已基本完工(题图)。

“莲浦小学和幼儿园两所学校自2017年开工建设以来按计划推进,预计今年9月可交付使用。”施工方介绍,圆山新城莲浦小学(含幼儿园)项目是按省级达标校的要求进行建设,总投资约1亿元,建设包括一幢综合楼、两幢实验楼、三幢教学楼等建筑,总用地面积约71亩,总建筑面积22883平方米,小学规模为36班,可容纳学生1620名,同时配建一所规模为12班的幼儿园,可容纳学生360名。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加速培育省级两岸标准共通试点项目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