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为引导全市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积极投身禁毒宣传和禁毒实践,在五四运动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4月28日上午,“携手禁毒,我们在行动!践行新时代‘漳州110’精神”—— 2019年漳州市禁毒志愿者禁毒宣誓签名活动在漳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此次活动由漳州市禁毒办、团市委、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共同主办,漳州职业技术学院、市鲁冰花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漳州城市职业学院、漳州卫生职业学院、芗城区禁毒办协办。活动现场,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为漳州职业技术学院、漳州城市职业学院、漳州卫生职业学院三支“高校禁毒志愿者服务队”授旗,禁毒志愿者集体进行宣誓,立誓捍卫未来,参与活动人员还共同在活动布幕上签名明志。活动期间,参与活动人员还参观了防毒禁毒宣传展。(闽南日报记者 廖瑜婷 通讯员 郑馨)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神奇!滴了这个眼药水,近视竟然减少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