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深夜撬ATM机还没撬开警察到了 只因无钱买车票

海峡网2月1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刘龙 通讯员 陈词 陈元)因没钱买车票寻亲,竟然在深夜想撬开ATM取款机,还不顾报警系统发话警告,最终被警察现场抓获。1月29日,诏安县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对代某某批准逮捕。

现年22岁的代某某,是湖北省枣阳市人。今年1月2日,代某某乘坐动车打算到广东汕头找其父母,不料中途看错了站,从诏安站提前下了动车,于是就决定先在诏安玩两天再走。这一玩就把身上的钱都花光了,去汕头的路费也没了。

辗转反侧的他不知如何是好,无意间看到别人从银行的ATM取款机取出钱,于是萌生了一个幼稚的想法,撬盗ATM取款机。

1月4日凌晨3点多,代某某来到诏安县中山路的一间农业银行自助银行。在ATM取款机前, 代某某用捡来的螺丝刀配合铁条用力撬动取款口,想把取款口撬开,把钱取出来。代某某对着取款机的出钞口撬了二十几下,却还没撬开。这时银行监控保卫人员发现这一情况后,通过报警系统向代某某喊话发出了警告。因为代某某太需要钱了,所以就不当一回事,没有管他,继续撬。

这时农业银行的工作人员也报了警,公安局的民警接到报案后,便迅速到达了现场。代某某还没来得及撬开取款口,就被警察现场抓获。警察和银行工作人员当场清点取款机内的现金高达18万元。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国远程陆军战术导弹系统秘密运抵乌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