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漳州高新区:前三季度固定资产投资等三项指标任务超额完成

海峡网讯(漳州新闻网记者洪乐敏通讯员陈群)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今年1-9月,漳州高新区固定资产投资、一般公共预算总收入、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总收入三项指标任务均超额完成。

漳州高新区:前三季度固定资产投资等三项指标任务超额完成

记者从漳州高新区10月30日召开的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工作推进会暨深化“五个一批”及“三抓三比、十项竞赛”项目攻坚会上了解到,1-9月,高新区固定资产投资完成96.3亿元,完成年度计划77%,同比增幅23.5%,高于全市16.1%的平均增幅;一般公共预算总收入累计完成4.4亿元,同比增长58.91%,完成全年计划数的100.84%;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累计完成2.5亿元,同比增长45.45%,完成全年计划数的90.85%。此外,该区的26个省市重点项目年度计划投资55.8亿元,1-9月完成投资44.7亿元,完成年度计划80.1%,超序时进度5.1个百分点;2018-2020年赶超重大项目完成投资21.1亿元,完成年度计划75.3%,整体完成情况良好。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三天厦门多雷阵雨天气 高气温3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