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平和在呼和浩特市举行琯溪蜜柚免费品尝和促销会

日前,县领导张茂杞、江益权、曹斌带领柚茶营销推介小组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举行琯溪蜜柚免费品尝和促销会,加大平和蜜柚宣传力度,拓展蜜柚销售渠道,让更多的呼和浩特人民认识平和,并品尝到平和优质水果——琯溪蜜柚。

10月18日,平和柚茶营销推介小组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圣邦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琯溪蜜柚免费品尝会。活动中,县领导带头将一颗颗金黄色的柚果掰开并摆放整齐,热情邀请圣邦科技公司员工免费品尝,该公司员工对平和琯溪蜜柚肉厚汁多、酸甜适中的独特口感赞不绝口。

圣邦科技有限公司员工 姚米娜:吃过。这个蜜柚酸甜可口,非常好吃,是在我们内蒙这边吃的。但是这种红柚吃的少。白的吃的比较多一些。

圣邦科技员工 赵海龙:好吃,很好吃。以前吃过的。会经常买。每一年赶在这个季节都会买,而且都会大批量地去买。包括送些亲戚朋友,送些客户。就认准这个琯溪蜜柚。

呼和浩特市御品红水果连锁超市是当地居民购买日常商品,集便利、平价、优质为一体的购物场所。10月20日,柚茶营销推介小组来到该超市内显眼位置举行琯溪蜜柚促销会,采取有买有送形式开展促销活动,并向前来购物的市民宣传琯溪蜜柚不仅是美食果品,而且是令人仰慕的天然保健食品;许多市民听说活动举办方是从琯溪蜜柚原产地来的,纷纷围观过来挑选蜜柚。

内蒙古御品红水果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小龙:今年销售500多吨。福建这个平和蜜柚,应该是比其他地方的柚子好。因为他这个山上面长的,土质各方面都能达到顾客的需求。而且口感各方面,时间又长,现在因为形成产业链福建平和,所以这边柚子内蒙非常喜欢。因为这边地方比较干燥,人们冬天都愿意吃柚子。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