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东山岛2018年首届长板冲浪全国邀请赛正式开赛

东山岛2018年首届长板冲浪全国邀请赛正式开赛

10月20日,东山岛2018年首届长板冲浪全国邀请赛在金銮湾海域正式开赛,来自内蒙古、海南、广东、福建等全国各地的40多名冲浪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比赛。

东山岛2018年首届长板冲浪全国邀请赛正式开赛

长板冲浪是以海浪为动力的运动,让人们体验一次次与海浪搏击、驰骋在海浪上的快感,是一项可以不分年龄、能力和国籍的户外运动,是去户外享受自然的一种极佳的方式。

在黄金海岸与浪共舞,冲浪者用自己的方式尽情感受大自然赋予的独特魅力,冲浪运动也因其自身的魅力,逐渐成为东山的一张新名片。

东山岛2018年首届长板冲浪全国邀请赛正式开赛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内蒙古的选手铁桩获得第一名,各参赛选手也都体现出了极高的参与度和积极性,让人对即将到来的风筝冲浪赛事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