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云霄陈岱:顺利通过第二批公办村卫生所建设考核验收

云霄陈岱:顺利通过第二批公办村卫生所建设考核验收

海峡网讯(云霄新闻中心记者 张琪)9月12日上午,云霄县卫计局考核组一行前往陈岱镇对今年已完成建设任务的第二批公办村卫生所进行验收。考核组通过采取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询问了解等方式,对呈安、岱北、石前、前江4家公办村卫生所标准化建设进行详细了解和考评。

各村主干、乡医早早候在卫生所内等待考核组的到来。为迎接此次验收,云霄县陈岱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卫生所建设,多次召开专题工作会,了解各村所建设进度及村级医疗卫生服务能力;统筹协调村所用地用房选点、结构布局、经费下达等工作。确保每家卫生所实现面积达标、设备齐全、村医到位、能较好开展基本医疗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

考核组对陈岱镇公办村卫生所标准化建设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4家公办村卫生所均顺利通过验收。虽然验收时还发现材料归档不完整等问题,工作人员表示,将及时引导其整改。此外,陈岱镇还有3家卫生所正在加紧建设中,后续该镇将加大力度、继续跟进,确保此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冲刺“实现2018年完成100%的一体化管理村卫生所标准化达标建设”任务。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