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漳浦一养老机构存在重大火灾隐患被挂牌督办

海峡网7月23日讯(东南网通讯员 郑达伟 邱枫 本网记者 陈志远)近日,漳浦县公安消防大队在依法开展消防监督检查时,发现位于大南坂镇的漳浦金岗山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存在未设置自动喷水灭火系统和室内消火栓系统、疏散楼梯间未采用封闭楼梯间等消防安全隐患。根据等相关法律法规,该公司存在的火灾隐患已经构成重大火灾隐患。

据介绍,该场所居住老人多,一旦发生火灾,极易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漳浦县公安消防大队依法向该单位下发了《重大火灾隐患整改通知书》,责令其按照要求于2019年1月4日前完成重大火灾隐患的整改工作。

漳浦县公安消防大队就漳浦金岗山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存在的重大火灾隐患及时请示县政府予以挂牌督办。并抄告属地大南坂镇政府和行业主管部门县民政局共同督促该公司积极整改火灾隐患,切实有效形成督促整改火灾隐患的合力。挂牌督办期间,消防部门要求隐患单位充分认识重大火灾隐患的危险性,主动整改火灾隐患,同时采取措施,确保整改期间不发生火灾事故。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