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漳州台商区一公里油污 滑倒了一片摩托车电动车

漳州台商区一公里油污 滑倒了一片摩托车电动车

▲油污路段导致市民骑车摔伤

东南网7月19日讯(记者 王龙祥 文/图 通讯员 郑秀敏)昨日上午,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洪岱路上,出现了一条长达1公里的油污带,导致多辆摩托车、电动车摔倒,多人受伤。

事情发生在上午的9:50许,台商区交警大队勤务一中队民警巡逻至洪岱路与仁和路交叉路段时,发现洪岱路路面上有油污,绵延1公里多长。大量的油污导致路面湿滑,此时已经有摩托车和电动车摔倒,共4辆。

巡逻民警立即采取紧急措施,向大队汇报,并现场指挥交通。台商区交警大队长沈燕裕赶至现场。

漳州台商区一公里油污 滑倒了一片摩托车电动车

▲工作人员正在清理油污

初步了解情况后,交警大队启动应急救援机制,并组织开展后续处置工作,安排人员联系120急救车,将滑倒受伤的摩托车、电动车驾驶员第一时间送至漳州市第五医院救治,并负责联系家属。

交警大队还联合相关部门采取紧急处置措施,在通往洪岱路的各个主要路口设置提示标志,引导车辆、行人提前绕行;紧急调运细沙,对受污染路面进行覆盖、清扫,及时阻拦油污进一步蔓延。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努力,受污染路面基本处置完毕,排除了险情,道路恢复畅通。

此次事件中共有2名轻微伤者接受治疗后自行出院,另有2名需住院观察。目前,涉事车辆正在调查核实中。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年夏天来得比往年早 厦门于4月12日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