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漳州职业技术学院食堂推出“爱心助学套餐”2元吃到饱

漳州职业技术学院推“爱心助学套餐”2元吃到饱

东南网漳州10月18日讯(通讯员 王丽娟 本网记者 陈志远) 10月9日起,漳州职业技术学院在校内食堂推出每日6元一个月共180元的“爱心助学套餐”。该套餐除了早上的2元营养早餐之外,中餐和晚餐时段还提供2元套餐,包含有三种口味的盖浇饭随机售卖,免费续饭续汤,保证学生吃到饱。

漳州职业技术学院推“爱心助学套餐”2元吃到饱

据介绍,该活动重点针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旨在不让贫困学生因为经济原因挨饿。目前该活动进展顺利,爱心助学套餐的就餐人数呈递增趋势,单餐就餐人数已突破100人。

该活动由漳州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学校食堂承包方瑞和餐饮公司共同开展。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广大师生的支持与赞许。食堂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爱心助学活动,践行用心奉献,用爱做事的理念。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爱心助学套餐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