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漳浦深土丹山景区天然氧吧 体验休闲养生慢生活风尚

漳浦深土丹山景区天然氧吧 体验休闲养生慢生活风尚

台海网8月24日讯 据东南网报道,清幽整洁的山路上鸟语花香,道旁木屋竹楼错落有致,三三两两的行人或漫步或驻足,不时用手中相机、手机取景留影。8月19日,在位于漳浦深土镇丹山景区的泰源山庄,记者切身感受到了初秋的美好景致。时逢周末,前来山庄度假的游客更是远超平日。

漳浦深土丹山景区天然氧吧 体验休闲养生慢生活风尚

据介绍,该项目属于漳浦欢乐源农业休闲观光有限公司,总规划面积2000亩,总投资8亿,拥有生态氧吧30万平方米,系漳州市政府招商旅游配套重点项目。其中,一期丹山泰源度假酒店规划面积500亩,已于今年7月2日建成投用。待建的二期项目计划用地700亩,用于大棚采摘休闲用地500亩,用于养生休闲项目用地200亩;三期规划生态休闲养老中心用地800亩。

丹山泰源度假酒店毗邻六鳌半岛抽象画廊、翡翠湾景区,与皮定均将军景区、乌石妈祖、赵家堡、天福石雕园、火山岛地质公园等旅游景点紧密相连。舒适宜人的生态与人文环境,为漳浦旅游增添了一道休闲养生靓丽风景。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