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龙文法院设立“党员先锋岗” 陈少华等12人挂牌上岗

漳州龙文法院设立“党员先锋岗” 12人挂牌上岗

东南网漳州8月4日讯(通讯员 黄丹丹 本网记者 陈志远)为深入开展向全国十佳“我最喜爱的好法官”之一的陈少华同志学习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警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和带动全院干警立足岗位创先争优,8月2日,龙文法院举行“党员先锋岗”授牌仪式,授予陈少华等12名同志“党员先锋岗”荣誉称号。

龙文法院对“党员先锋岗”实行挂牌上岗,亮明身份,公开承诺。龙文法院号召,被授予称号的同志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为党旗增辉,为岗位添彩。

据李杰,龙文法院同时希望各党支部做好典型引领,团结带领广大干警,弘扬“功夫下在槌外”、“小院也要大作为”的龙文法院精神,聚焦促进执法办案、建设过硬队伍两大任务,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扎实的纪律作风和更加优异的工作成效,推动各项工作不断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