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漳州佛昙湾特大桥顺利合龙

漳州佛昙湾特大桥顺利合龙 惠及人口约60万人

台海网8月2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林晓琪 见习记者 叶蔚蓉 通讯员 陈嘉伟 洪锦城 林俊河 文/图)7月31日下午,在漳州沿海大通道佛昙湾特大桥的施工现场,从引桥部分望去,大桥雄姿展现,主桥犹如巨龙横跨海面,蔚为壮观。随着大桥最后一个中跨浇筑完成,整座佛昙湾特大桥完成合龙,标志着漳州沿海大通道漳浦段全线贯通啦!

据了解,佛昙湾、旧镇湾两座特大桥预计于8月底完成桥面沥青铺装、安全设施完善等施工。漳州沿海大通道漳浦段项目,全长57.3公里,起点位于前亭镇田中央村,经前亭镇、佛昙镇、赤湖镇、深土镇、旧镇镇、霞美镇、终点接古雷段,按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车速80km/h,概算总投资为33.5亿元。漳州沿海大通道漳浦段竣工通车后,将集港口交通集疏运、临港工业集聚、土地综合开发、服务军事交通、防洪防潮防灾、旅游观光利民等六大功能于一体,具有十分重要的经济和战略地位,惠及人口约60万人。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关键词: 佛昙湾特大桥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