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50年罕见龙卷风突袭漳州村庄 荔枝树被连根拔起

 龙卷风来袭,瓜棚被掀翻(网友供图)

海峡网6月16日讯(海都记者 夏雨晴 综合央视)13日早上6点半左右,漳州诏安桥东镇的村中村,突然刮起龙卷风,沿着附近公路移动,整个过程持续了十几分钟。村民用手机拍摄的视频清晰地记录了这罕见的一幕!

诏安气象局高级工程师何秀恋介绍,当地气象部门近50年里并无关于龙卷风的记载,此次出现实属罕见。据悉,受台风及龙卷风双重影响,当地一些瓜棚被卷走,荔枝树被连根拔起。

受连日强降雨影响,13日下午,303省道宁德屏南寿山乡路段发生溜方,一辆水泥罐车为避溜方而撞上护栏,所幸无人受伤,道路被阻断。随后,交警、公路等部门组织人员清理。昨日下午,道路恢复畅通。

昨晚,溜方路段出现二次溜方,道路再次被阻断,因夜间无法抢修,今日,当地相关部门将再次组织人员抢通。宁德交警提示,屏南往宁德市区方向的车辆,需往高速公路或宁德古田方向绕行。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