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福建土楼(华安)旅游区明起关闭2个多月

福建土楼(华安)旅游区是世界文化遗产、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其中,华安大地土楼群景区位于仙都镇,由二宜楼,南阳楼,东阳楼等三座土楼组成。

二宜楼,是我国圆土楼古民居的杰出代表,素有“土楼之王”“国之瑰宝”之美誉,越来越多的游客喜欢走进华安,一探土楼之王的风采。

福建土楼(华安)旅游区明起关闭2个多月

但是近期想去观赏的朋友可能要失望了,因为景区将暂时关闭。

关闭时间暂定为2017年6月8日-2017年8月31日,华安县旅游事业局也发出了通告。

福建土楼(华安)旅游区明起关闭2个多月

原来,是因福建土楼(华安)旅游区正实施防雷、消防安全等多项保护工程,且南阳楼修缮工程尚未通过竣工验收,为了更好保护世界文化遗产,确保游客生命财产及工程施工安全,经研究,决定在工程施工完成之前关闭福建土楼(华安)旅游区,不对公众开放。

想去华安土楼旅游区的朋友们,请注意调整时间安排哦!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