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厦蓉高速漳州段今起实行交通管制

晨报讯(特派漳州记者 黄小英)因厦蓉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漳州段风霜岭大龙头山隧道施工需要,路基、隧道爆破施工作业期间将对厦蓉高速公路主线进行交通管制。据悉,交通管制时间为2017年5月24日至2017年6月21日,每天早上6点到傍晚6点。

交通管制路段为厦蓉高速公路天宝枢纽互通至和溪互通(58K至108K)路段双向。上述路段均采取在施工区前主线上临时中断交通通行的管制措施,每次15分钟。途经上述路段的驾驶人应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为避免意外,交通管制期间,过经车辆请走国道。5月28日到5月30日,端午节小长假期间,车流量增大,现场会停止施工取消管制。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