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5月18日讯(海都记者 陈青松)前日下午,漳州龙文区锦绣商业广场锦绣酒店内,一员工从4楼酒店电梯井道坠亡。目前,龙文警方已排除他杀,事故原因龙文区安监局正牵头公安、质检等部门介入调查,相关善后工作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前日下午6点多,海都记者赶到迎宾路龙文区锦绣商业广场的锦绣酒店门前,该酒店门口已拉起了警戒线,一辆警车停靠在一边。进酒店唯一的一部电梯已经关闭,电梯口摆放着隔离护栏,护栏上写着“危险,禁止进入”。酒店门口,一名挂着特房物业工作牌的工作人员坐在警戒线旁,阻止记者入内。锦绣一方小区物业的工作人员则拒绝接受采访。

小区一位业主说,小区的业主微信群里曾传了一份来自“特房物业锦绣一方”的“声明”。“声明”称,5月16日下午1时许,锦绣商业广场锦绣酒店内发生一起电梯井道意外坠亡事故,死者系锦绣酒店内部员工,经现场初步判定,事件起因在于该员工在电梯停运期间试图由商业广场四层打开电梯轿厢门,失足坠落电梯井道。

昨日上午,海都记者从龙文警方处获悉,目前,该案件已排除他杀。

事后,110民警、120急救医护人员先后赶到,同物业人员一起将伤者从电梯井救出,送往漳州市第三医院救治。但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经查,死者为肖某,61岁,重庆人,为事发锦绣酒店的搬运工。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