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社会】昨天,雨下不停,沈海复线南靖段,连续发生2起事故,其中一辆事故车上还有孕妇......

昨天雨下不停,沈海复线南靖段3小时内,就接连发生2起交通事故,其中一起事故是丈夫载着孕妻想回厦门,结果却撞上护栏,所幸两起事故都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执法员再次提醒广大司乘人员:雨天开车,请谨慎减速慢行!

事故1:宝马车撞护栏后又被一货车追尾撞上

沈海复线南靖段3小时发生2起事故 其中还有孕妇

沈海复线南靖段3小时发生2起事故 其中还有孕妇

时间:2017年5月15日13时20分

地点:沈海复线A19K(南靖路段)

现场情况:现场正下着大雨又是一个拐弯处,一辆货车追尾一辆宝马小轿车,宝马小车的后备箱严重变形,两车都停在紧急停车道,现场部分护栏被撞受损。

驾驶员黄某这样说:我开着宝马小车从天宝上高速,急着回平和办事,行驶到该路段时突然间车辆的后轮甩了一下,方向没有把握稳就撞上了护栏,当时下着大雨,刚好这时后面跟着一部货车刹车来不及就又撞上了小车的车尾。黄某说,幸好人没事,以后下雨天再也不敢开快车了,现在想起都后怕!

事故2:丈夫载孕妻 突然撞上护栏

沈海复线南靖段3小时发生2起事故 其中还有孕妇

时间:2017年5月15日16时20分

地点:沈海复线B11K(南靖路段)

现场情况:现场一部白色广本小轿车停在应急车道上,车头左大灯已经破损,现场部分护栏被撞受损。

驾驶员叶某这样说:我载着怀孕的老婆准备回厦门,没想到开到这边却撞上护栏。叶某说,刚上高速的时候,老婆就在车上一直说下雨天要开慢一点,真是后悔没听老婆的话,幸好老婆没事,不然都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沈海复线南靖段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