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1月9日上午,我区组织召开区委常委民主生活会向老干部征求意见座谈会,认真征求老干部对区委常委班子及其成员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区委常委、副区长黄泽奇就2016年度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2017年工作思路做简要通报,与会的老干部们也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突出重点,谈思考、谈看法、谈体会。

他们认为,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坚强领导下,龙文区变化很大,经济,社会不断发展,区委常委班子及其成员信念坚定、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作风扎实。希望在看到成绩的同时,能够加大城市的管理力度,办实事,办好事,对民生工程多走访,多调研,将群众路线落实落实到位。

在听取意见后,区领导对老干部们的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同时也衷心希望老干部们在今后工作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区委工作,更好地把我区各项事业建设好、发展好。(沈鹏昊)

责任编辑:海凡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春运 道路易拥堵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